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輕輕得下。我,靜靜的看。——題記

  向外望去,天,陰沉沉的,泛着點點紅暈。奶奶說,要下雨了。我邁着慵懶的步伐走到窗邊,那陰沉沉的天給人一種凝重的心情。我想,雨,是天空的悲傷吧!

  不久,風,颳起,絲絲的涼爽透過窗戶吹了進來,吹起我的發梢,與它共舞。不知什麼力量把我帶出了房門,來到院子中,感受風的撫摸,那風中參雜着少許的雨水,稀稀疏疏的落在我的身上,那種感覺,如同觸電般的美妙。抬起頭,灰灰的天空透漏出悲傷的氣息,望着天,雨好咸,是否有淚在裡邊?

  我感覺天有些憤怒了,來到屋檐下,坐在椅子上,望着那呼呼的風參雜的雨。

  大了,大了,雨下大了,像迫不及待的娃娃,一起跳落,那傾盆大雨在發泄,在咆哮,豆大的雨珠崩落在我的衣服上,臉上,頭髮上,視線已模糊不清了,但依然看見,那一顆顆如同珍珠的雨珠從天空墜落。

  人人都說,雨是溫柔的,是安靜的,可我認為,雨它是悲傷地,它是天空的淚水,他不明白天空為什麼會把它拋棄,心中充滿了酸澀。它消失時也沒有見過天空一面,更不知它為何哭泣,猛的抬眼。

  雨越來越小,最後成了毛毛細雨,我站起身,微微感覺有點酥麻,應該是做久了的緣故,走到院子里,抬眼望去,灰暗的天空以藍了許多,看——彩虹,在天的懷抱中安安靜靜的躺着一彎彩虹,那翹起的弧度,取一張笑臉那般的迷人。

  雨後,有變回了以往的一汪藍天,藍藍的,高雅。靜靜地,純潔。

  雨後,花草被沖刷去了塵埃,如以往一樣嬌美。

  雨後,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可是,誰又知道,消失的它永遠也回不來了,作為天空的悲傷,它的使命只是這樣。

 初一:林子文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