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白澤軒,是車站小學六年級學生,身高1.38cm,體重30kg,戴着一副眼鏡。我比較愛學習,當然,學生也要玩。 

  我學習是在我們班裡數一數二的,考試成績在前三名之內,在學校與同學相處的也比較融洽,同學也比較喜歡和我相處。在前四年級,我是我們班班長,老師也比較重視我,但某種重視也使我感到……算啦,就不說這個啦。雖然我的學習成績很好,但我對某些科目不喜歡,因此我在那些科目上沒有認真聽講,現在我明白了這是不對的。在家裡我也比較喜歡學習,我媽給我布置的作業我總能按時完成,而且玩成得很認真。 

  我媽有一句“名言”:“玩就是玩,學就是學,學就要認真,玩就要快樂。”我媽不止一次的給我說這句話,是我養成了一種習慣:玩的時候就不想學習的事,學的時候就專心得學。現在有些家庭里就有家長逼着孩子學習的事,我媽很反對這種做法,她認為孩子總有一天要離開父母,應該讓孩子養成良好的習慣,否則,當孩子離開時,父母該怎樣比孩子學呢? 

  說了學,接下來就說玩。我玩起來不是很“瘋”,就是和我那些“狐朋狗友”騎騎自行車、滑旱冰……也有時在電腦上玩一下遊戲,這些我的父母都贊成。 

  好啦,就介紹到這裡吧,good bye!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