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性格開朗。平時,我和同學交流的時候,都會用很風趣的音調。我也會常說一些笑話引逗大家小,由於我的笑話太幽默,所以聽了我的笑話的人輕則笑得喘不過氣兒;重則笑得掉下巴。同學們總愛和我談天論地。 

   有一次,下課了,有一個同學走過來問我:“笑王,有啥猛料讓我們笑一笑?”話音剛落, “有啊!”,同學們一聽,紛紛圍過來等着聽我講笑話,我用調皮的目光看了看周圍的人,張了張嘴巴,說“哎呀!我忘拉!” 

   啊!差點兒把我的臉忘了。一雙像爸爸一樣的不大不小的眼睛;像媽媽一般大小的耳朵;像“撒貝寧”的嘴巴;像“周杰倫”的鼻子;“謝霆鋒”的臉形。當然還有那無數根漆黑的頭髮。 

   我的優點是:口才好、思維好、聰明、能“毛遂自薦”…… 

   當然,人是沒有十全十美的,我也有缺點:上課講講話、書面作業不認真、喜歡跟老師開玩笑而且不分上課下課、有時連老師學生都不分,無限界的。 

   有一次,我下課時聽見有個同學說:“四年級的劉老師的學生都叫他‘劉大炮’。”放學時,劉老師駕着摩托車“橫行霸道”我一見到他就叫“劉大炮”。結果鬧出了一連串的笑話。 

   因為我不喜歡上美術課,所以上課時我都是睡覺,我坐在後排,不易被老師發現。下課了,我的同桌都叫我出去沐浴陽光。這次就不好運了。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沒聽到,同桌就馬上把我叫醒。可憐的我還以為下課了,就站起來,順手推開後門出去沐浴陽光……我出去以後的50秒發現學校里異常安靜,便馬上回到教室。老師並沒有罵我,用異常溫柔的聲音說:“葛鍵,這個問題你來回答。”我傻獃獃地站在那兒,一聲不吭。“你連吱一聲都不會嗎?”老師又發話。於是我糊裡糊塗地,大聲地說:“吱~~~~~” 。老師見我這樣,就無可奈何讓我坐下。 

   我,既有缺點,也有優點。我,就是與別人與眾不同。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