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有夢想嗎?如果有,請你好好珍惜,不要放走它,它很貴重。如果沒有,請你再加努力,不要放棄它,它很難求。也許,它曾在我的身邊,而我卻不經意間,把它放走了,而直到它離我已遠時,我才明白了什麼叫空虛。

  是的,我曾經擁有它,我曾和它一起奔跑,我們一起努力着,找尋成功的出口,追逐勝利的晨曦。在路上,不小心跌倒了,我們相互拍拍身上的灰塵,毫不在意的笑笑,然後繼續上路。在路上,遇到狂風暴雨了,我們相互依偎談着往事,等待着雨過天晴,然後繼續奔跑。我們總是在一起歡笑,在一起痛苦。我們總是回憶過往,談天說地。我們是形影不離的摯友,我們是情意濃厚的親人。

  是的,我曾經執着它,隨着時間的流逝,它總是在我前面,不斷的揮手示意,讓我跟緊它的步伐,而我卻越來越吃力,但在我即將放棄之時,總會有一股不知名的力量,讓我繼續執着,即使揮汗,也永不停止前行的步伐,有時,總會被一些石子絆倒,沒關係,即使一身泥濘,只要不放棄,又有什麼可擔心的呢?只要有回報,再多苦難,又有什麼值得去顧慮呢?

  是的,我曾經找尋它,為它而迷茫,為它而流淚,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它從我的生命中消失了,因為現實的殘酷,夢想的飄渺,它徹底不見了蹤影,我卻任然在盼望,在痴想,在彷惶,它在哪?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是我放棄了它,是我接受了現實的殘酷,但當它徹底消失時,我才明白,放棄是錯誤的,這個殘酷的世界,是需要夢想的支撐的,努力需要方向,盲目不得。

  因為我曾放棄過,所以,我希望你能謹記,夢想是無價的,你要好好的把握住自己的夢想,不要迷茫,不要絕望,錯失了夢想,才是你最大的絕望,只有堅持自己的夢想,牢記自己的夢想,你才會擁有美好的記憶,擁有最美的念想,擁有最真的努力方向,在人生的天空中,展翅飛翔。

  初一:徐又文

您正在瀏覽: 夢想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