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呀!三天三夜也說不完的。為什麼呢?因為我的特點太多了,數都數不過來。(決不吹牛)如果你有耐心的話,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說起我的特點啊!是有好也有壞。先給你說個好的吧,省得你看見我的缺點誤解我!!

  怎麼說呢?我的眼睛很大,皮膚也很白,算是個白面書生吧。他們都說我像是個小女孩,我為此很是生氣。你們說,小女孩有留平頭的嗎?小女孩有會打籃球的嗎?他們就是造謠生事,自己沒有那麼白就算了,幹嗎變相諷刺。說到打籃球,我怎麼也是個內行吧,畢竟我打籃球有幾年了。我打籃球就是因為我前幾年“海拔”不算很高,我爸爸是“苦口婆心”讓我打籃球。到了最後,我實在是受不了他那軟磨硬泡,只好退讓。老爸不到兩天,籃球鞋,籃球襪,護碗,護膝……總之,關於打籃球的他是全置辦齊了,還買了學習籃球的光碟。我就這樣被老把逼的愛上了籃球。說實話,這打籃球真管事,不到幾年,我從一個小矮子變成了班內“海拔”最高者。所以說,在這裡敬告那些“小山包”同學,打一打籃球,對你提高海拔很有幫助哦!

  下面該說缺點了,說實話,誰願意說自己的缺點哪?可是,為了廣大群眾,為了廣大人民。(別吐,實話實說嗎?誰愛說自己的缺點哪?要不是為了滿足你的眼福,我才不寫呢?)我只好犧牲一下自己了。

  我的缺點中最有代表的一個就是脾氣,我的脾氣很大。我班的同學一般不太敢惹我,如果誰把我惹急了,我一定不放過他。有一次,我班有位“不怕死”的把我惹急了,我從教室追到操場,從操場追到廁所……到了最後,這位同學跪地求饒了,我才放過他。

  但是,你要和我處好關係的話,我是不會輕易發火的。所以說,我還是很乖的。(千萬不要誤解我是個壞孩子啊!)

  這就是我,一個平平凡凡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