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對電腦有着深深的迷戀,他們說我是沉浸在網絡的花花世界中,羨慕那些網紅,也想和他們擁有一樣的生活。

  我的心情記錄里有這樣一句話,“如果現實比這裡快樂,那麼我就退網。”有些人可能不懂這是什麼意思,但還是為我點了贊,有人問我,我沒有回應,偶爾高冷一下子卻被人當作心高氣傲。

  我喜歡網絡,因為在網絡上,大家都是帶着面具生活,能展示出自己的真性情,很快樂,也很自由。

  特別喜歡遊戲,因為遊戲中的那些人,很真,沒有坑讓你跳。他們很耿直,比起現實生活中來,所以,一回到家便想抱着電腦抱着手機,現實中都是偽善的面具,我只有過一次判斷的失誤,那便是星樂。現實中那些人的面具,我能看出來,天生敏感的原因。所以,我總是避免與人接觸,實在是不想和任何人有接觸,虛偽!

  他們都是虛偽的惡魔,所以,我想知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永遠不出來。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