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松鼠日記(第二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鼠日記(第二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花舞,起床了!”松鼠媽媽叫道,“快點,爸爸有事要交代你。”花舞想到爸爸媽媽勉強才同意她去應徵,也就乖乖地來到客廳。“花舞啊,你就準備去應徵了,我告訴你要注意的幾點。”松鼠爸爸語重心長地說,“首先要遵守紀律,還要機靈地應對緊急事件,爸爸這裡有一本筆記,是爸爸經過當兵多年所積累的各種經驗,必要的時候,你就看看。”“爸爸,你當過兵?我怎麼不知道?”花舞問。“都是些陳年舊事,你就沒必要知道了,如果你想知道,就等你平安歸來,我就告訴你。”松鼠爸爸說。“花舞,快點該去應徵了!”小引如幽靈般出現在我面前,真是嚇死不償命啊,她也真是找打。我答應她一聲,就告別父母了。經過媽媽的千叮嚀萬囑咐,我們起程了。 

  大老遠就看見了應徵的地方,我們來得很早,幾乎沒幾個人來。“先生,我們是來應徵的。”小引說。那位鴿子軍官打量着我們,叫來一個士兵,領我們去體檢。 

  …… 

  終於,體檢合格了。 

  我們上了趕死隊員車(根據體檢結果和自己報的志願,分三批,上不同的車),軍隊之旅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松鼠日記(第二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鼠日記(第二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