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界末日第二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第二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古猿從遠古時代不停的進化成了現在的人類,能跑、能跳,更重要的是能夠發明各種機器。

  時間飛逝,眨眼間就到了2012年,這一年的12月1日堪稱世界末日:世界各地的火山終於都忍不住爆發了,一瞬間,大地先是火光衝天,亮的睜不開眼,爾後一片黑暗,伸手不見五指。人們慌忙逃竄,火山岩漿吞沒了千千萬萬的人、車,甚至一座小城。火山爆發過後又是一場前所未有的大地震,地震又摧毀了無數個幸福的家庭,又摧毀了好多座溫和的小城。兩場災難后,倖存的人已經不多了。第二天上帝往人間一看,倖存下來的人都是平時不停的做好事,積下許多功德的。

  就在上帝打算停止災難繼續的時候,突然發現倖存者中有一個人正在偷偷摸摸的翻人的包。上帝火冒三丈:“死到臨頭了還想着要榮華富貴,我讓你下地府受苦去!”於是,上帝派天使帶着諾亞舟去把好人都救上來,並帶回每種動物一對。

  好人們在天使的安排下坐上了諾亞舟,那個小偷則因為翻的太專註而被留在人間。上帝利用畢生所有法力將洪水、雷電、泥石流全部放到人間,這下那個小偷先被洪水沖,他卻仗着一身水上功夫免於一死,就在他得意時,雷電閃過將其劈死,爾後,泥石流將他的屍體吞沒了……大地一片安靜……

  倖存下來的人們被帶到上帝面前,上帝對他們說:“世界已經被我毀滅,因為地球媽媽已經向我告過很多次狀了,我念你們平時慈善才將你們留下來。”人們忙跪地謝恩。上帝接著說:“現在,我讓你們重新回人間,重建家園,任何人不能發動戰爭,更不許搞什麼科研,一切都要和遠古人類一樣靠自己,如果有一個人違抗,那麼你們所有人都得陪他受難!”人們忙頻頻點頭稱是。

  於是,人們又被送回人間,開始了辛苦但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第二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第二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