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之旅(第二天)——安營紮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旅(第二天)——安營紮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七月二十三日

  車已經行至北京郊外,雖然有些睏倦,但我還是儘可能地欣賞着深夜的北京郊區。

  馬路上由於奧運會的臨近依舊燈火通明。兩旁數不清的小花壇中,奇花異卉拼成了一個個美麗的圖案。它們在月色的籠罩下似乎又多出了一些神秘。

  終於,在眾多參加夏令營同學的共同期盼之下,終於在凌晨到達了北京市車站。同學們都很睏倦,下了車,又坐上另一輛車,去夏令營地。

  我們在半路上走走停停,主要是因為在等從其它地區來的營員。這使我們有了更多的在車上睡覺的時間。天這時已經蒙蒙亮了,路燈也關閉了。晨霧籠罩在北京城上,到處,還都是一片寂靜。

  不知等了多長時間,在艷陽高照的時候,我們終於等到了來自浙江、山西的同學。我們在車上都待得不耐煩了,真是恨不得讓車早點出發。一見到他們,我們就像是見到了救星,一個個都興奮極了。

  車終於出發了,我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夏令營終於要開始了!”

  車駛進了營地,營地設在北大附屬實驗小學的宿舍樓上。我們被分到了304宿舍。宿舍舒適並且涼爽,再加上勞累,我和其他的同學進門就趴在了床上,怎麼也不想起來。

  吃過午飯後,我們發了統一的服裝。然後去參加了簡單的開營儀式。儀式后,我們開始去參觀第一個景點——北京軍事博物館。

  一個小時后,我們走進了博物館。老師只給了兩個小時的時間來參觀它。那博物館雖然和北京的其它建築比起來略微地小了一點,但是裡面蘊含著豐富的歷史知識。從中國歷史上第一個不平等條約開始,到現在的改革開放。圖片和文字,再加上各種當代的物件相結合,使中國近代歷史變得通俗易懂,也使我有了一種茅塞頓開的感覺。

  在正廳中,還存放着一戰、二戰、內戰時殘存下來的的各種飛機、坦克、導彈。還有中國發射的第一顆衛星——東方紅。

  在二樓,存放着大量的近代武器,真是令我眼花繚亂。還存放着岡村寧次的佩劍……

  兩個小時很快就結束了,但博物館遠遠沒有參觀完,但我依舊覺得受益匪淺。

  回到了營地,我立刻撲到了床上,渾身像散了架一樣,什麼也不想說,什麼也不想做,但博物館的那些珍貴的物品依舊曆歷在目。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旅(第二天)——安營紮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旅(第二天)——安營紮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