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主任出差的第二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出差的第二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三 天氣晴

  今天是班主任出差的第二天,今天的感覺挺好的,主要是沒有語文課。我在其他課上表現得挺好的,不過也有幾個淘氣鬼擾亂我們上課,如果不是他們,我們科學課上的知識也不會少聽許多,在科學課上到一半的時候我們就要上數學公開課上完數學公開課我去辦公室叫老師。數學公開課時,我平時經常舉手,但是公開課時我竟然才回答了一個問題下午做操的時候有幾個人沒有下來被叫去了辦公室。還有一件倒霉的事情,實習老師竟然說我的作文字數不及格所以我要重寫。今天的作業還是一篇作文,加上這一篇作文我寫到了7點,我平時6點就寫完了。還有,剛來的實習老師好凶啊,一點事情就要說著說那的。

  今天的總體情況還是是很好的。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出差的第二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出差的第二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