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的第二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第二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和同學約好,一起去了吉之島,可是在那裡,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在那裡,我和同學發現:有一幫人跟着我們,我們走哪,他們就走哪,並且經常叫一個人過來,還說要打我們,向我們勒索,要錢。我和同學嚇壞了,急急忙忙的跑下樓,跑出大門,回頭一看 ,呀!他們還在追着我們。我拉着同學,指望商店附近的我家裡跑,回到家裡,我氣喘呼呼。跟媽媽講述了整個過程。現在提起來,還驚心動魄的。

  事後,據我了解,那一幫人是我們學校六年紀的,經常在那裡。在此之前打劫過一個人了,我真不明白,為什麼他們在光天化日之下搶劫,還沒有人管呢?為什麼要搶劫呢?我們的老師教過我們不要做這種事,可怎麼還會發生呢?希望有人管一管,不要讓這種事在發生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第二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第二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