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同桌,她就是——小曹。她的頭髮黑嗚嗚的;眼睛大大的;臉是麵包臉,不扁也不圓;嘴巴大大咧咧,說話說了半天也不知道她在講什麼,倒是廢話挺多的。她雖然很多廢話,但是小曹脾氣很好,很能跟別人打交道。而且還很樂於助人,所以大家都叫她小曹。

  有一次,我的一個同學在跑步中不小心摔倒了,有一個同學從他身邊跑過,好像沒看見似的,像一陣風“唰”的就跑過了。A同學和B同學跑過,A同學說:“哈,摔倒了吧,上次我摔倒時,不但不扶我,還哈哈大笑的嘲笑我,頭重腳輕。”A同學向B同學抱怨道。B說:“就是就是,別管他了。”這時,小曹剛好經過,看到了摔倒的同學,着急的說:“你怎麼摔跤了呢?快起來,看看有沒有摔傷,要不,我扶你去校醫室吧!”摔倒的同學搖了搖手,又向前方跑去。小曹剛起來,A同學悄悄的對她說:“小曹,你怎麼幫他呀?他這麼壞,還打過你呢!”小曹笑笑說:“不管是誰,都需要人幫助。”說完,小曹便向前方跑去。

  這就是我的好同桌——小曹,你想和她交朋友嗎?

  江蘇連雲港東海縣實驗中學初一:魏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