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是班長》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是班長》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是班長》讀後感

  今天,當我讀了陽光姐姐伍美珍寫的《我的同桌是班長》這一本書時,我的感觸非常深刻。

  書中分了兩個部分,第一部分的主人公是楊自熱。另一部分的主人公是尹剛。楊自熱是一個調皮搗蛋鬼。因為他和班長蔡一心同桌,所以他處處受到限制,還有那四人組胡晶晶,陶非然,項心儀,蔡一心也經常欺負他,他想盡一切辦法來應付,最後弄得班裡雞飛狗跳,不得安寧……整個故事情節曲折動人,引人入勝,讓人一口氣讀完,真是痛快!

  再來說說尹剛吧。他很愛會哭鼻子。在媽媽過分的寵愛與高壓下,總是感到信心不足。他和女生斗,次次輸的都是他,甚至給女生整的一點辦法都沒有,東倒西歪。而在家裡,他對媽媽很不滿意,他也產生了離開媽媽的強烈慾望……

  我對這兩個主人公都很同情,他們受到了家長的責備和女生的嘲笑,還有老師的處罰。不過,他們擁有一顆善良的心。

  讀完以後,我陷入了沉思。心裡想:為什麼小作者能寫出這樣優秀的作品(伍美珍姐姐只是負責幫他們整理)?我和他們差不多是同齡人,我怎麼就不行呢?可能我平時沒有他們閱讀的課外書多,沒有他們的知識面廣吧。所以,我也一定要博覽群書,提高自己的寫作能力。我想,我將來也要做一名比他們更有名的作家。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是班長》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是班長》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