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個肥胖的身子,加上甜蜜的微笑,你們知道她是誰嗎?告訴你吧,她就是我們班的班長——謝爾恬。

  有一天,我在樓下裝水,突然,有一群像瘋似的瘋子跑來,把我撞摔跤了,班長見我摔倒地上馬上跑過來,說:“映妃,你沒事吧。”我搖搖頭,然後,我站起來既然摔跤了,班長馬上說:“你不要繼續堅持了,你把腳摔傷了。來,我扶你上樓去擦藥。”我不好意思地說:“謝謝你,班長。”一步又一步的樓梯,終於到了四樓,班長把我扶到椅子坐下,拿出藥箱幫我擦傷口,雖然,很痛但是我還是忍住了,看着班長細心地為我擦藥我對班長說:“謝謝。”班長說:“不用謝,我們是同班同學嘛!”

  這一件事一直刻在我心中,我一定不會忘記這份友誼的。

  四年級:陳映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