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  

  臨邑縣師範附小五年級五班 呂瑞琪  

  俗話說:“不是冤家不聚頭”,想起我的同桌,真令我無奈!  

  我的同桌留着短髮,眼睛特大,鼻樑上和我一樣一副近視鏡,長得又高又壯。遇事好激動,常常揮舞拳頭,連我班男生都讓她三分。所以,我就成了她經常“欺負”的對象。  

  自從和她同桌,我的桌子上就常常會出現她的書、文具。我原來的“三八線”也就“下崗”了。有一次,我實在忍無可忍,對她發火:“你的東西佔這麼大空間,快收拾回去,不然我…我告訴老師去!”我裝着膽子說。她似乎倍感意外,大眼睛上下打量了我一番:“嘿嘿!厲害!你敢告我?難道你想‘敬酒不吃吃罰酒’?小樣!”說著就揮了揮拳頭給我看。我心想:這主真難惹,自認倒霉吧。  

  再後來,我發現她似乎並不可怕:商量作文時,得聽她的;允許我保留自己的觀點。我要是有的題不會,她會大發雷霆,但風雨過後也會有彩虹。而且常譏笑我膽小如鼠。我在她的逼迫下,漸漸外向了。不過有時還在想:為什麼世界末日降臨在我身上?  

  哈哈,現在她要一天不來,我還覺得缺點什麼似的。看來,什麼環境也得適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