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朱,陪我上廁所”“小朱,陪我下樓買東西”“小朱下樓做操了”

  我的同桌小菊:個子不高,大大咧咧,每時每刻都帶着眼鏡,很義氣,很倔,也很偏執。但我們還是玩的很好,她的力氣很大,每次拉着我時,我都會感覺我自己在被一頭豬拉着,她下課時會和她的“兄弟”打打鬧鬧,但是他們其中一個人生病時,也是很關心對方的。

  “啊,小菊,他打我。”我指着已經跑到男廁所門口的那個男生,那個男生應該是篤定我們不會去男廁所,便悠閑的和別人說著話,看到小菊過來,驚慌失措,忘了跑進男廁所,就直直的看着小菊。直到小菊把他拖拉到我的面前‘暴打一頓。’

  有次上課,老師叫小菊回答問題,剛好那道題小菊不會,就直直的站在位子上,我就差直接叫出來提醒小菊了,可是她就是不說答案,寧願被老師批也不說我告訴她的答案。

  看!這就是我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