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弟弟要聽姐姐的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要聽姐姐的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因為親情把我們網在一起,不可分離,你成了我們中重要的一個,平常我們總是欺負你,拿你開玩笑,可你從沒有真的生氣過。

  我們一起歡喜一起憂,可是兄弟,在我們都要離開家去努力奮鬥時,你也得好好學習。

  你的小脾氣有些怪,可是你只要努力,你的成就會超過我們,你的大腦袋就是你傲人的資本呢,可惜,你總是喜歡玩。

  這可不行呢!所以兄弟,為了我們拚命掙錢的老媽,老爸,你也需要拚命啦,讓我們一起加油吧,加油老弟!

  還有你的小性子不要在對我使了,雖然你比我長得高,但我還是你的姐姐,要記住了:弟弟要聽姐姐的話!

  以後我在學校的時候,不惹老媽生氣就好了,同時能照顧好自己,什麼都不用多想,不用多聽,只要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就行啦!

  但還是要強調的是,你老姐我好不容易回來一次,你不要總是跟我搶電腦玩,我會難過的,真的把你老姐我惹急了,那後果可真是不敢想象啊!

  要記住了:弟弟要聽姐姐的話!

  初一:晨曦初起

您正在瀏覽: 弟弟要聽姐姐的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要聽姐姐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