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有失敗者才會使用拳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失敗者才會使用拳頭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只有失敗者才會使用拳頭,這句話是錯的,但我覺得它是對的。勝利者也不一定會用拳頭。 

  有很多人用拳頭來解決問題,就會使問題造成解決不了的問題。失敗者之所以會使用拳頭,那是因為不服氣,就要用拳頭來解決問題。一方失敗了就會不服氣,會找另一方報仇,這樣論着用拳頭,真是讓人覺得很頭暈。 

  你不要因為這句話只是這個意思,它還是一種比喻,比喻人們不懂得解決事情,就會用拳頭來解決,最可笑的是諷刺人們因為小小的事情而用拳頭來解決,不懂得用腦來想解決的辦法,就像舊社會一樣腐敗,舊思想,沒有科學根據。這種方法根本就不配用它來解決問題。 

  有失敗者才會使用拳頭”這句話證明了現在的人與舊社會的思想一樣,用拳頭來解決。失“只敗者不一定是失敗者,但是在我的眼裡使用拳頭的人永遠都是失敗者。

您正在瀏覽: 只有失敗者才會使用拳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失敗者才會使用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