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段回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回憶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當曙光劃破了黑暗當滴汗穿透土壤當天荒已消散當雙眼明亮當遠方的呼喚在心房激蕩是信念創造力量是願望綻放輝煌是倔強閃爍淚光是夢想讓生命發亮 

  ---題記   

  額,今年已經應該期末考完就是初三了。誰知,也許是上天在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可以重新選擇一下今後的路。 我就一錯再錯,最後卻走上了一條正路,謝謝這個戲劇性的人生,讓我再走下的時候至少可以不需要埋頭痛哭,這場青春的路我的坎坷、我的經歷,都將激勵着我。 由於15歲的我太過於任性,放蕩不羈。一次次不良的習慣在我身上發生。打架、上網、早戀,我太過個性的行為使得老師和家長疲憊不堪。可我始終是知道的。老師一直對我都沒有失去信心,家長也是對我一直充滿着愛。不知是溺愛還是什麼,我心裡都一直是知道的,卻心裡就是下不了那個決心,去好好的學,去放棄那些。我甚至都痛恨我自己,為什麼要讓她們傷心。我一刀一刀把手臂上划滿了傷。我狠欣慰,至少這是對我的懲罰。  

  記得那天晚上,我因為太愛那個女的了。跟媽吵起來,我一直都不相信我們這段的愛是假的。青春浮華、誰許誰天荒地老? 我們都苦的癱坐在床上。  

  後來,我轉學了。 

  由於我一直很懶散,上課的時候雖然不說話,可是都不愛聽了。 

  借了個手機,開始發短息。  

  不是給她的。  

  我和朋友們在廁所閑談。他隨手從兜中掏出一包煙,我抬手拒絕了,口中乾澀。 

  他熟練的用中指和食指夾住一根煙,右手扳動打火機。藍色的火焰噌的鑽了出來,明晃晃的。靠近、點燃。 

  煙、混雜着空氣。慢慢的被我吸入肺里 , 然後用力吐出。 

  原來他的煙讓我清醒。我應該努力。 

  首先離開這裡。 

  我開始我的計劃。我上課睡覺,玩手機,遲到,跟老師頂嘴。於是我如願。 

  第二天,我媽哭着拉着我給我領出了校門。 

  我卻沒那麼多感傷,只是在想。 

  我該出去闖蕩。 

  我準備出去打工。 

  他們拉我回來。我太小了。 

  對就這樣我在家呆了下去 

  媽。我看到了你的整日憂愁。 

  爸。你也學會了抽煙。不過不好看。 

  這煙味使我淚流滿面,我說,我原來一直都是他們的負累。 

  我出去打架。被打傷了。回家他們罵我。我不解。 

  我墮落,成天坐在電腦前,不去看他們一眼。 

  我說。我今生碌碌無為,直到死。 

  人生就是這樣,上帝只是帶你兜了個圈圈,回頭看看,只不過是個轉盤。我們轉過後,就是個直道了。有時候上帝連回頭都機會都不給。 

  也許我是幸運的一個,上帝他對我挺好。 

  一個月,轉眼即逝。在爸媽的努力下,我終於又可以上學了。 

  市裡一所好中學,我念初一。爸媽說“你的人生,你好好走吧,我們盡到了”  

  好吧。我去好好念了、起碼自己的人生不曾後悔。 

  噌。 我點燃一支煙。然後踩滅。 

  人生也許還會開始

您正在瀏覽: 那段回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