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卻怎麼樣也飛不高,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想要找一個溫暖的懷抱,但最終成了獵人的目標。”——題

  我很喜歡這首歌,因為我認為,我和歌詞中的那隻“小小小小鳥”一樣,一直在尋找自己想要的東西,我要找的,是一種讓人十分溫暖的情感——愛——一種特殊的愛。

  聽到這兒,你可能會驚訝。你們這輩,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小祖宗”。家人不都是把你服侍得好好的?你別身在福中不知福,找什麼特殊的愛?

  是的,家人把我服侍的非常好,什麼家務都沒讓我干過,甚至連水,都是家人幫我到的好好的。可是,這種溺愛,是愛么。

  有這樣一則故事:

  一對化學夫婦只有一個兒子,自嬰兒出生起就一直喂他蒸餾水,結果孩子不到6歲,就夭折了。

  可憐啊——那個不滿6歲,有可能成為祖國棟樑的孩子!就這樣死了,這因為父母給了他所認為的愛——溺愛。

  我要尋找的愛,是正真的愛,可以鍛煉我們意志的愛。

  我要找的愛,是可以讓我在刻苦中堅強的愛,我渴望成為陡崖上屹立的松柏,冰天雪地中怒放的雪蓮,只有這樣,我才能讓我的未來一片光明。那是一幅怎樣動人的畫面!而如果是從溺愛中長大的呢?那些溫室里的花朵,嬌嫩脆弱,一遇風寒就花枯葉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渴望能獲得這樣的愛,我會一直尋找,一直尋找。

  江蘇揚州廣陵區揚州市第十二中學初一:韓?慧

您正在瀏覽: 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