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挑戰命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命運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挑戰,是一個數千年來一直紊繞在耳畔、令人心動的詞。在我們的生活中每時每刻都 要面臨著挑戰:挑戰現在,挑戰未來,更重要的是挑戰自己的命運 

   挑戰命運,就要放飛我們的生命。也許天氣很惡劣,也許前路很渺茫。但挑戰者懂得這樣一句話:“即使是黃昏,也必然布滿歌唱着的流霞。”  

   對命運發出挑戰辭吧,不管對方來勢多麼兇猛,但只要敢於挑戰,你就已經是一個英雄。 

   以挑戰者的目光,直視着你自己的命運。往日你受他的壓迫,難道就不敢向他挑戰嗎? 

   向命運大聲地咆哮,告訴他你不是懦夫,你勇於向他挑戰,於是你喊道: 

   “也許你能輕而易舉地刺痛我本已脆弱的心,它已被你折磨得傷痕纍纍,流血不止,但你永遠也無法攝取我的傲骨精魂。  

   也許你能易如反掌地殘損我所依賴的夢想,留下令我不堪承受的痛楚揚長而去,但你卻永遠磨滅不了我的銳氣,永遠也不能銼平我的志向。 

   縱然你將我一次次打入漆黑的地獄,只要有一絲光亮我就會再度燃起生的希望。  

   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因為我是挑戰的使者,我是永遠都不會被擊敗的。 

    你不服嗎?你想降伏我嗎? 

  我是不會屈服的,我將用我的一生去拼搏!縱然所有的人都虔誠地跪在你腳下,縱然我最終敗給了你。我依然會用一腔熱血去向你挑戰!” 

  現在,你會看見命運正在退縮,他的心在猶豫,在顫抖,但他依舊擺出一種傲慢的,主宰一切的神氣面孔。依然將你玩弄與他的手指之間,只是現在,他已經有了分寸。 

  命運已經輸了一半。請不要半途而廢,挑戰者是永不會停止挑戰的。 

  你仍然不懈地作出努力,你用實際證明給那不公的命運看,你想到:  

  “我從不故作深沉,謂嘆我已看破紅塵:我從不聽天由命,甘心我註定一輩子一事無成。世界不是一首清純的小詩,不完美的才是最真實的。世界也許很小很小,但人的心可以很大很大,我要用心包容這個世界,我要向命運挑戰!  

  你還能逃脫嗎?你還能肆意捉弄我嗎?你還自以為可以主宰一切嗎?” 

  在不停的向命運的挑戰中,你曾跌倒過,曾哭泣過,曾困惑過,曾經錯過了許多的閑適時光。但這些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在於,在挑戰的過程中,我們懂得:“只有先挑戰自己,才能夠成功地挑戰命運,相信風雨洗禮后,天空才能出現彩虹!” 

  你不再只是做一些向命運大吼的空架子的事情,你開始實幹,從工作上,事業上,從人情世故上,你做得天衣無縫,讓命運找不着你的茬。 

  命運開始逃跑。他終於敗在了你的手下。你挑戰成功了,你做到了常人做不了的事,你征服了命運,你已經是這個世界的贏家。 

  回頭看一看,你所走過的路是這樣的長,這樣的坎坷,到處是荊棘,到處是陷阱,你就這樣跌跌撞撞的走過來了挺過來了。現在的你,意氣風發,誰也看不出你曾經是一個被鎖在櫥窗里,看着前途一片光明,就是沒有出路的被命運所捉弄的可憐蟲。你已經扼住了命運的喉嚨,他只能對你畢恭畢敬,唯命是從。 

  最後,面對鏡頭和記者無數的閃光燈,你像所有名人一樣,緩緩吐出一句話:“我們要歡笑地面對人生,只有經過挑戰,才能磨練出自己的意志和成就。” 

  誰會知道這一句看似很空很敷衍的話是你一生的結晶呢?恐怕只有下一個挑戰者才能體會。  

 

您正在瀏覽: 挑戰命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