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是美麗的地球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美麗的地球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小樹,以前,我美麗過,我健康過,可是現在的我呢,哎! 

曾經的生活,真令人神往。早晨醒來,小鳥為我奏一曲曲清晨交響曲,太陽無私地給予我陽光和營養,蛐蛐兒和蟈蟈在我身子上撓痒痒,我們高興的唱歌、歡樂的跳舞。中午,我渴了、熱了,美麗的雲朵兒姐姐端來一碗碗清水,為我解渴、散熱。傍晚,一群天真的孩子在我的身旁捉迷藏,我-欣慰的笑了,心想:要是天天都這樣該多好!整個森林大家庭美麗、安靜、和諧。可是,以前的生活就像一個夢,在最好的時候破裂了,我們慘遭人類的毀滅性破壞,亂砍濫伐,睜開眼睛,看到的卻不在是令人神往的世界,我身上掛的不是綠綠的翠葉,而是一個個迎風飄蕩白塑料袋子和一些黑色垃圾,樹叉之間還橫躺着用同胞肉體做的一次性筷子。“清晨的森林交響曲怎麼遲遲沒有奏響呢”?樹林夥伴們異口同聲地問道。大家驚慌失措地尋找着每天與我們形影不離的夥伴—小鳥合唱團的成員。突然,一隻折了腿的小鳥慌亂向我們飛來,“與我們為伴的小鳥全被人類打死了,我是僥倖逃出來的!”“啊”!我們的嘴張得足以塞倆個鴨蛋大,一陣風吹過,並不涼爽,還夾雜着沙子,“沙塵暴來了”!小鳥的眼睛失明了,聲帶失去了作用,耳朵塞滿了沙子。樹木身上被人們又刻又畫,傷痕纍纍,樹木到處爬滿了蝗蟲,要是以前啄木鳥醫生可以治病,可現在,誰為我們治病啊!哎!人類,請為我們留下一條生路吧!看!伐木工人又來砍伐林區了,為了我們自然界的子孫後代也是為了人類的持續生存,救救我們的同時也是救你們自己啊! 

  我用最後一絲力量呼籲人們:救救大自然、救救地球吧!瞧,地球在流血啊!

您正在瀏覽: 這是美麗的地球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美麗的地球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