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飛揚青春,鑄就我的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揚青春,鑄就我的夢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夢,帶給人多少遐想,多少憧憬,多少激情。

  隨着新任主度習近平的上任,中國夢的話題也日漸火熱,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中國夢。

  教書育人,做學生的引路人,這是周棟棟的夢想。

  弘揚國粹京劇,讓全世界人民了解京劇,了解中國,這是徐孟珂的夢想。

  為青年務工人員做出更多的,更好的服務這是張春的夢想。

  他們的夢想各不相同,但他們又都是為了一個夢想-中國夢。而在努力奮鬥。而我們身為一名高三學生,馬上就要面臨高考,馬上就要走向新的旅程,我的心中當然也有自己的中國夢。我深深的明白,實現夢想不能僅僅停留在口頭上,必須付諸實踐,靠實實在在的行動才能抵達夢想成功的彼岸。我總是在想我能夠取得成功,能夠干好嗎,最終心底的聲音告訴我你能行。

  我想起了猶太思想家墓志銘上的一句話:“當我年輕的時候,我的想象力沒有任何局限,我的夢想改變這個世界。當我漸漸成熟明智的時候,我發現這個世界是不可能改變的。於是我將眼光放得短淺一些,那就只改變我的國家吧。但是我的國家似乎也是我無法改變的。當我到了遲暮之年,抱着最後一絲努力的希望,我決定只改變我的家庭,我親近的人。但是,唉,他們根本不接受改變,現在在我臨終之際,我才突然意識到,如果起初我只改變自己,接着我就可以依次改變我的家人,然後,在他們的激發和鼓勵下,我也許就改變我的國家。再接下來,誰有知道呢,也許我連整個世界都能改變。”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歷史因夢想而偉大。

  回望歷史,那不堪回首的年代,那盡受列強欺辱的年代,那破碎的中國,讓我們痛心疾首,那場巨大的災難也喚醒了我們,只有變得強大,才能結束內憂外患,積貧積弱的悲慘命運,才能開創有着燦爛前景的新紀元。通過先輩們的不懈努力,而今的中國已經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在世界上發揮着重要的作用,但是任存仔這樣或那樣的問題。還有待解決,身為中華兒女的我們,理應獻出我們自己的一份力,改變自己,改變家庭,最後改變國家,改變世界。既然一隻蝴蝶煽動翅膀就能引發太平洋發生海嘯,那麼作為一個奇迹的結合體,一個不同於萬物的我們應該相信自己有能力去實現夢想,改變我們的國家,讓我們的國家變得更強大。

  雖然現在我們的國家多災多難,h7n9來勢洶洶,四川的蘆山又發生7.0級的大地震,、但我們不應該放棄自己的夢想,放棄中國夢的實現,喬布斯說過,活着就是為了改變世界,他也做到了,他將蘋果系列產品推向了世界,是人們獲得了方便,使他的蘋果深入人心,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去相信中國夢的實現呢。

  沒有夢想的人是可悲的,對美好夢想,沒有堅定不移精神狀態的前進者,同樣沒有前途。我們應該從現在做起,一步一個腳印,用堅定的信念和積極的行動努力實現中國夢。讓我們的青春在時代進步中煥發出絢麗的光彩。

  實現中國夢,你準備好了嗎。湖北黃岡麻城市麻城市第五中學高二:夏鑫

您正在瀏覽: 飛揚青春,鑄就我的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揚青春,鑄就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