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用汗水成就我的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汗水成就我的夢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它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當我用汗水澆灌夢想,種子早已在心中發芽、生長。

  每個人都會有個夢想,而每個人的夢想又是不一樣的,有人想當科學家,有人想當物理學家……而我也有一個夢想。我的夢想不算遠大,我就是想當一位學富五車、才高八斗的人在充滿知識的殿堂中將自己的才華傳授他人。要知道“教師是過去和未來之間的一個活的環節。它的事業,從表面來看雖然平反,卻是歷史上最偉大的事業之一。”所以這是一個光榮的夢想,這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我會義無反顧的去實現它。我會努力的朝着夢想奮鬥,每天都讀書看書,就是在用汗水澆灌着我內心的種子慢慢的種子會變成小草又會變成一顆參天大樹。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出現在那個美好的殿堂中。要知道,這之中我發生了許多酸甜苦辣的是。聽我一一道來。一到星期六,那就是我最高興的日子啦!因為下午又可以去圖書館了。我飛似地跑進了圖書館。這裡可真是一片書的海洋啊!各種各樣的書看得我眼花繚亂。我挑了一本海明威的小說《老人與海》,坐在椅子上入神的看了起來。我看着,看着,彷彿自己也走進了書中的世界,和主人公一起暢遊天地。不知不覺,已經下午四點了,“快點兒走吧,待會兒工作人員該下班了”,媽媽在旁邊催促我說。“不嘛,再看會兒嘛。”,我不情願地小聲嘀咕道。“走吧,孩子,真的該走了!”“哎呀,再看會兒。”……經過一番猛烈地“炮火”攻擊下,我實在鬥不過媽媽。只好把書輕輕放回原地,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臨走,還不忘帶兩本回家。說起看書,我還鬧過不少笑話呢,其中一次是,前不久的一天中午,由於媽媽身體欠佳,我便自告奮勇做頓泡麵吃。其實,泡麵很簡單,把麵餅放在碗里;再把調料撒在麵餅上;最後,倒上開水,蓋上蓋兒。在等泡麵的功夫,我覺得很無聊,便隨手拿了一本從圖書館借回的書看了起來。正當我看到最精彩的地方,突然從我耳邊傳來媽媽的聲音:“女兒,都半天了,怎麼還不吃飯呀?”“呀!我的泡麵!”我這才回過神兒來,慌忙丟下書跑過去一看,碗里的面都泡爛了,湯也涼了。媽媽還一個勁兒的安慰我:“沒關係,這也不錯。”我看着媽媽,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相信我的夢想總有一天會實現、因為我用汗水成就我的夢想。

  六年級:王李婷

您正在瀏覽: 我用汗水成就我的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汗水成就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