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大早奶奶就叫醒我,然後匆匆更衣穿好鞋子跑到大馬路上坐公交車。

  也許是前天姑姑來到我們家的原因吧,奶奶就習慣性地帶我們去城裡吃喝玩樂。但是昨天晚上我很晚才睡,滿面有些迷糊。

  姑姑買了條藍色的褲子,哥哥買了條襯衫。

  也許最近正因為老薛火了的原因吧,好多個商場都在放他的歌,我有些開心。薛之謙是我正式追的第一個偶像,這句話我說了上百遍了。

  我們轉了很久,終於找到一家符合我們心意的餐廳坐下來吃飯。我要了一碗土豆粉,姑姑和奶奶要了一碗冒菜,哥哥要的是過橋米線。奶奶非常順其自然地把冒菜給了我,我一開始以為是土豆粉,就大塊朵姬起來,但是當我大發現沒有粉條的時候,已經晚了。

  唉,就是這樣吧。

  今天也沒有買一本好看的日記本,之前那本日記本沒上鎖,被爺爺偷看了。我要買一本好看的英語本寫日記,順便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