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自己(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自己(隨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自己(隨筆)

 湖北省孝感市 湖北省孝感市 玉泉小學 603班 吳思?F

  朋友,當你在失敗的泥濘路上而感到悲嘆、彷徨時,我會告訴你:過去的一切已屬於歷史,生活並非都是一帆風順,重鼓你的希望之帆吧,我期待着你成功的感懷。

  當你在成功的道路上獲得鮮花,掌聲而為之沉醉時,我會告訴你:暫時與勝利告別吧,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

  當你在求知的路途上徘徊猶豫時,我只想用誠懇的省略號來概括你的過去,再標上一個大大的問號。問號便是一盞航標燈,指引你頑強地堅持下去,永遠不要回頭……

  告別自己是艱難的。我們從過去一步步走向未來,雖說這一路上迎接我們的時而是鮮花含笑;時而是陰雲密布……但沒有什麼可以阻擋我們前行的腳步。

  生命需要不斷地告別自己。這種需要是進取而不是退縮,是超越而不是消沉。

  敢於告別自己,生命就像奔涌跳躍的江河,義無反顧地向前,尋找轉折點,奔向勝利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告別自己(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自己(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