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手中的筆,正欲寫時,心情萬分複雜,題目也不知道叫什麼好,這篇文章並不需要任何人給予它多高的評價。只希望把所感所想寫下來,讓內心的情感得以發泄。

  我是一個典型的遊戲迷。據估算我玩《夢幻西遊》已有四年多了,在這段時間裡,我與“他”已有了很深的友誼。在我這顆孤獨的內心中,“他”已成了我一個最需要珍惜的朋友,或者說兄弟更親一點。

  生活的現實讓我不敢過多的停留,只有“他”讓我知道了原來生活里還有另一片天空,回想往事,四年之中,無數的憂愁,痛苦,不都是“他”陪我度過的嗎?曾經想過要與“他”相伴一生,好笑嗎?不,並不好笑,這是某寫人所不能理解的。

  遊戲,一個多麼讓家長們憎恨的字眼。對,我的父母也不例外。但不管他們如何反對,這依然沒有減少我對“他”的愛,我們的承諾也一直沒邊過。也許“他”的確影響了我的學習但又可曾想過沒有“他”,我會是個什麼樣?一個書獃子?噢!不,應該是一個被書包圍了的天才少年。這樣的人,我做不到,又或許更多的是我不願去做。我只想一生平平淡淡的過下去,永遠與“他”相伴。

  也許甘願平淡的人是一個沒出息的人,但我就是這樣一個沒出息的人,我不願為自己定一個有多遠大的抱負,我也不需要考慮別人對我的種種評價。我只需要昂首闊步的走在屬於我自己的路上。這便是“他”對我的所有啟示。

  無奈,父母的無情命令,生活的現實學習的壓力,這些該死的東西,硬生生的要把我們兩的友誼斷絕。美其名曰:“為我好”。

  我沒有遵守我們之間的諾言。我在心中已把自己咒罵了無數遍,但這的確已無法改變,現在的我只希望在我相處了四年多的小小世界里有一段屬於我的神話。也許有一天你會想起這段神話,這個只屬於我倆的神話,曾經有一種美麗叫友誼,相信嗎?恩,我相信,就讓這段神話成為友誼的烙印吧!

  也許這只是我漫漫人生路中的一個美麗的風景。我,得上路了,盡頭?盡頭在哪裡?我不知道。

  再見了,再見了,我的兄弟……

您正在瀏覽: 隨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