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傍晚,我打開冰箱,拿出兩杯飲料,打開空調,打開電視,便做在沙發上看電視,我喝下一口飲料,“啊,爽!”正當我興緻勃勃的看電視時,突然“啪”的一聲,停電了,屋裡黑漆漆的,我走去拿手電筒,我撞到了柜子,“啊,好疼。”我摸的頭,我估計我腦袋是撞出了一個包。終於,我拿到了手電筒,連忙打開開關,我去洗個手,打開水龍頭,一滴水流出來,便再也沒有誰了。

  我出去散散步,大晚上的,我感覺陰森森的,一陣風吹過,嚇得我直打哆嗦。我聽見有水聲,我走近一看,原來是水管爆了,難怪會停水。我不知走了多久,手電筒也快沒電了,正當我絕望時,忽然看到一束光。我跑向那束光,來到了大廣場。廣場上可熱鬧了,一大堆大媽在跳廣場舞,還有一堆青年人在練習街舞。還有一人則做在水池旁邊。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