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過流淚的小時候,我也不例外。小時候愛哭鼻子的事兒已經記不清了,只記得每當我哭的時候,鄰居們總打趣說:“怎麼總掉‘金豆豆’啊?”於是“金豆豆”的雅號便陪伴我度過了10多年。

  前年暑假,不知什麼原因,我的牙齒變得向外凸,參差不齊。無奈只好去醫院矯正。面隊殺氣逼人的“螃蟹鉗子”,我嚇得差點暈倒。“惡魔”們一直向我起猛攻,雖然我拿出最強“聖劍”與惡魔“戰鬥”,但眼淚還是“嘩,嘩,嘩”地從眼珠里流了出來……

  上畢業班了,明白的道理越來越多,我也變得堅強起來,很少再流淚。但隨着年齡的增長,惱人的事也日益增多。由於不能盡情宣洩自己的情感,心中常常有一種說不出的煩惱。

  那是上六年級的一堂生動的數學課。由於是開新課,老師講得津津有味,同學們也聽得格外入迷。當老師講解到“0不是自然數”的時候,我想到自己曾在報紙上看過“0也是自然數”的一段話,覺得老師講錯了。於是,我在眾目睽睽之下站了起來:“老師,我在報紙上看過‘0也是自然數’,您講錯了!”“是嗎?”老師看了我一眼,略帶嘲諷地說:“想好了再說!”同學們哄堂大笑,笑聲是那麼刺耳。

  下午數學課,老師再次來到班裡,我再次重申了我的看法。老師用尖刻的言辭挖苦了我,然後氣呼呼地走了。事後,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對我說:“你的成績固然不錯,但你也不能把這當做驕傲的資本啊!”我無力辯駁,也自知不能在老師面前說清楚,但委屈的淚水卻不知不覺地流了下來。

  放學了,我回到家,想想說不定是自己記錯了,還是放棄吧。但委屈成了我的動力,促使我有“不要放棄,一定要跟老師說清楚”的決心。於是我翻箱倒櫃,認真仔細地找着報紙。功夫不負心人,終於,報紙讓我找到了。

  第二天數學課,我拿着報紙向老師解釋,教師里靜得出奇,老師也異常平靜。最後他用一種特殊的聲音宣布:志清同學的答案是正確的。

  這次,我的眼睛又濕潤了。我沒有控制它,讓它盡情淋濕了我自尊的面容,淋濕了我13歲的年少的心。這次的流淚,不是兒時的眼淚,它洗去了我的脆弱……

您正在瀏覽: 眼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