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浪費了眼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費了眼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點眼淚我浪費了,因為我不該哭,我要堅強! 

  一節數學課上,老師說在第三單元測試成績優異的會發喜報,這也算表揚。我滿懷信心地看着老師,因為這次考試我是全班第二,應該受到表揚,而且,我也是數學的頂尖學生,期末考試我的數學成績可是99分呀!要說表揚我最有發言權。當老師把成績優異的念完后,我非常失望,因為,裡面並沒有我。過了一會兒,老師又讀了進步大的,我想我是不是分到這一部分了?因為,上一次考試不小心看錯了題考了88分。我又看着老師。隨着一個個的喜報落到別人手中后,我又失望了,還沒有我。當老師又讀了在課堂上表現好的的同學后,我徹底絕望了,還沒有我。我很想哭,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場,可是,這是在學校,哭了被笑話的。老師說完后,就繼續講課。上課的時候,我感到很吃力,因為我沒有了我的精神支柱。這時,我前邊的同學問我,你為什麼沒有發喜報呢?我的眼淚又想下來了,因為這件事已經是我心中的痛,誰都不能碰它。過了一會兒,老師說還有兩名同學要發喜報,剛剛漏掉了。我心想一定有我,又看着老師,可是,還沒有我。當老師說完后,我前面的同學勇敢的站起來,為我打報不平,說我也應該發喜報,這時我真的哭了,我不想讓人去碰它,它是我永遠也忘不掉的痛。可是這時,老師也給我了一個喜報。我很高興,但眼淚還在流,這是激動的眼淚。 

  下課,我去問那位同學,她為什麼敢站起來為我說理,她只是說,只要你是清白的就可以說理,就像你的眼淚,它也是清白的,可是它被冤枉的流了下來。不過,你要學會堅強! 

  老師把我的分數記錯了,原來如此!

您正在瀏覽: 浪費了眼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費了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