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千零一滴眼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千零一滴眼淚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千零一滴眼淚 (A) 

  在很久以前,有一個美麗的傳說 ————— 

  在一個和平的時代里有一個村莊,裡面住着一位快樂無憂的女孩,她叫做小愛。她從小就活潑 可愛 天真 無邪,干起事來十分有幹勁! 

  而在另一個地方,北方的一個王國,有着“冰國之王”稱號的塞雅斯勒特王國。那裡終年下雪,非常寒冷。在冰堡里住着一位美麗的公主,自那一次王位爭奪 

  戰後,公主從未笑過也 從未哭過,冷冷的看着那可悲的世界,只有冰的世界。 

  在伊雅宮殿里,一群眾神正在討論大事,突然間出現了一位身穿烏鴉毛做的皮襖在空中,瞬間,把冰雪女王和春天女王給抓走了。 

  “ 這下,天下大亂了,無人管制這些地方了,這樣下去,遲早有一天,這個世界上的生物作息全搞混了。”冰之精靈說。 

  “那可有什麼辦法嗎?”納斯勒帝說。 

  “我有一個辦法,不知行通否” 婭 ? 

  女王說。 

  “不用說,剛才那位闖進來的巫女肯定是黑暗王國的人。雖然不知道她是如何破結界進來的,不過她利用了我們的弱點————黑暗王國我們都進不去,現在 

  唯一方法就是派仙女(精靈)尋女王再世的使者去營救了。” 

  “那從哪裡挑選?”精靈們說 

  “從人間” 

  “人間?” 

  “對!你們派出兩個精靈出發吧” 婭 ?倥?跛怠 

  “就我們吧”綠之精靈和冰之精靈說。 

  “記住收集一千零一滴眼淚石,而且路途遙遠,一路上你們只需要危險時出現即可。現在也只有這一個方法了。” 

  婭 ?倥?跛怠 

  在冰冷城堡無聊的日子裡,被軟禁的雪(塞雅斯勒特王國的唯一繼承公主)決定要離宮出走。去一個無人的地方,自由的世界。途中她遇見了冰之精靈———— 

  —————— 

  “雪,請留步。” 

  “是誰”果然和冰雪女王一樣的性格,從來都是惜字如金的人,語氣還冷冷的。 

  “我叫冰之精靈,我的主人被黑暗王國的人抓走了,請用你的力量去救她。” 

  “不要” 

  “為什麼” 

  “那為什麼你不去” 

  “我去不了,我現在給一些法寶給你”。 

  “無聊”雪扔下這一句話走了。 

  冰之精靈說沒有辦法只好用魔力把雪傳送到魔法森林裡 。 

  而在另一邊。 

  小愛正在村外樹林里摘果子。這時有一株花下的綠葉在說話,小愛走了過去。 

  “別觸到 我”小愛嚇了一大跳,用 手護着眼睛:“是誰在說話?有人嗎?” 她慢慢睜開眼睛 ,沒有人。只有一片綠葉飄在她面前。“HI!小愛”小愛嚇倒 

  在地上,籃子的果子全撒在地上。

  “別怕,小愛,我是一個精靈哦!”一片葉子瞬間變成一位中年女人,性感而鄒紋卻不少,全身綠色裝一雙透明的綠翅膀。 

  小愛吞了吞口水----------------(故事有待繼續)

您正在瀏覽: 第一千零一滴眼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千零一滴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