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天空不會為我掉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不會為我掉眼淚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滾開!醜八怪!"他們總是這樣叫我.    我叫陶姚,是個女生,今年10歲了,我長的很醜,左邊的臉幾乎被那片黑色的疤覆蓋了,那是我剛出生的時候,醫院失火了,媽媽帶着我逃了出來,就留下了那場火的印記,但是媽媽後來也不要我了,因為我實在太丑了,這樣我就被現在的媽媽收養了.    "喂,醜八怪!今天你幫我做值日哦~!"是林林.    一個很漂亮的姑娘,是校花.    她挽着他走開了,被林林挽着的是我的白馬王子,李凱,我知道我的生命是自卑的,但我還是努力的工作着,我是學校的宣傳委員,班裡的班長,老師都很照顧我,所以我努力的,拚命的學習,我的學習成績是全校第一,在市裡也是第一,考試成績是我唯一自豪的理由.    我開始默默的幹活.    "喂,陶姚同學,請問林林坐哪?"是李凱,我很吃驚.    "哦,左邊的第八個."我指了指.    雖然沒有回頭,我依舊知道他就是李凱.    "恩,謝謝,還有,把你的數學作業借給我,可以嗎?"他說.    "當然."我雙手遞過去.    "喂,你和醜八怪,說什麼呢?快點!"林林催他.    他走了,我也剛好做完值日,背上書包,走在他們的後面.    他們很親熱,李凱在幫她背書包.    夕陽西下,黃昏的光斜斜的照在他們的身上,影子被拉的老長,老長,而我跟在後面,寂寞的影子,也被拽的好長,有些疼痛的感覺,我希望和他們一起走,從小到大,我的影子,從來都是寂寞,孤獨的,我沒有朋友,沒有人願意和我交朋友,雖然我努力的表現自己,可換來的只是一句"滾啊!醜八怪!"起初我以為那只是玩笑話,媽媽也常常安慰我,長大的就會有人陪你了,然而那個人在哪裡呢?    我孤獨的躲開寂寞,然而他就像影子一樣,黏着我,我孤寂,沒有人可以真的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天空不會為我掉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不會為我掉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