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十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十二)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女兒患有嚴重的厭食症,而且長期沒有進食。有嘔吐的現象。我們也只能開一些葯,至於是不是心理上的疾病,那就要去諮詢心理醫生了。抑鬱症也是大部分厭食症患者患病的原因。”醫生合上病歷,對爸爸說。 

  “伯父。小情,她怎麼了?”爸爸剛出醫生辦公室的門,區澈便着急的圍了上來。 

  “醫生說,她有嚴重的厭食症。而且,恐怕引起厭食症的是抑鬱症。”爸爸有些呆愣的說。 

  “伯父,要不你先帶小哲回家把。顧薰阿姨都還在家。” 

  “爸爸,姐姐怎麼了。姐姐怎麼了。”小哲安靜地坐在姐姐的床頭。 

  “姐姐沒什麼,不要緊的。小哲放心好了。先跟爸爸回家把。”區澈蹲在小哲的腳邊。 

  爸爸拉起小哲的手,往病房外走。 

  區澈輕輕地走到小情的床邊。看着臉色蒼白的小情。他拉起小情的手,放在自己的掌心裡,她的手冰涼冰涼的。輸液管把一些葡萄糖等營養物質輸入進她的身體。她的短髮有些凌亂,區澈輕輕地撥弄她的短髮。 

  小情忽然一下子睜大了雙眼。區澈被嚇着了,把手伸了回來。 

  “我怎麼了。”小情試圖想要坐起來。 

  “為什麼不好好照顧自己?為什麼不好好吃飯?你知道大家多麼擔心你嗎?” 

  “我以後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是我自己的。” 

  兩個人都沉默了。區澈發現自己永遠沒辦法對這個冷淡的女孩子生氣。這個女孩子不愛說話,有時說的話又是那樣令人難以接受。只是,區澈,你還是無法抗拒的愛上了她。 

  小情忽然“猛”的一下捂住胸口,她的心狠狠地抽了一下,是那樣的疼。她開始急促的喘氣。區澈看見小情捂住胸口,便想出去叫醫生。他剛踏出病房。兩架病床從他面前飛快地推了過去,他預示到一種不詳的感覺。於是,他走到諮詢台那兒。 

  “請問一下,剛剛推過去的兩架病床是……” 

  “那個啊。在醫院前不遠的路上,發生車禍里的兩名傷員。”那位小姐淡淡的說。看來在醫院工作久了,所有的人都會變成一具冰屍。 

  車禍。在醫院前不遠的路上。 

  區澈急忙追上那兩架推着的病床,他拚命地跑。待他跑到兩架病床的旁邊時,想探頭看的時候。一隻完全是骨頭的手搭在了他的肩上,他一轉頭,是小情。 

  “不用看了。剛才有警察打我的電話。爸爸和小哲出了車禍,就在醫院前不遠的路上。” 

  說完,小情便追着兩架病床跑到了手術室的門口。 

  她的手背上有一個腫起的小洞,像要抽走小情所有的力量。小情努力使自己鎮定下來。她坐到手術室外面的椅子上。 

  “誰是病員的家屬?”一個醫生在手術室門外問。 

  小情急忙跑過去。 

  “大人已經當場死亡,小男孩現在需要手術治療。如果同意,請簽下這個。”女醫生遞給小情一張紙。小情沒有絲毫猶豫的簽下了自己的名字。 

  大人已經當場死亡。 

  小情已經站不住了。她的雙腳不斷顫抖,她好害怕。她想吐,她聞到醫院難聞的消毒水味。可她吐不出來。她用一根手指,插進嘴裡,不斷的摳喉嚨。她還是無法吐出來。她好難受,就像一塊黏糊糊的東西粘在她的身上,她想把他摳下來,卻連他在那裡也無法找到。 

  區澈走過來,他看見沒有絲毫表情的小情。他輕輕走過去,抱住了小情伏下身催吐的身體。他輕輕地把她抱起來,攬進自己的懷裡。她的身體是那樣的冰冷。 

  小情感受又有一雙熾熱的手抱住了她,她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幻覺。但她是那樣的依戀這個擁抱。她被纜進一個懷裡,那個人的皮膚是灼熱的。她一直躺在他的懷裡。 

  小哲,你千萬不可以死。今天才是你11歲的生日。不要跟小情說,再見。千萬,不要。

您正在瀏覽: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十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