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眼淚(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眼淚(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露西得到了第一滴眼淚,十分快樂,她準備跑到寵物樂園,讓自己的猴子在那裡住下,可是她得給自己的猴子取一個名字,於是她左思右想,終於想到了一個名字"多多",這個名字的含義是:她在人間要多多的收集眼淚,回去給媽媽治病.所以,叫"多多",她十分滿意,就抱着多多進了寵物樂園,那個老闆娘說:"對不起,小朋友,我們這裡要倒閉了!"露西看見老闆娘煩惱的樣子,就好奇地問:"為什麼要倒閉呀?不是好好的嗎?如果有什麼困難的事,我可以幫你啊!"老闆娘對露西微微笑了一下,說:"小朋友,謝謝你的好心,你還是回去吧!"露西很不服氣,說:"阿姨,如果你覺得我很善良的話,就請你告訴我!"老闆娘看了看她,煩惱地說:"事情是這樣的,我的丈夫是這個寵物樂園的老闆,那天,他走在路上,忽然暈倒了!我們把他送進了醫院,醫生說他得了艾滋病,已經是晚期了,我和兒子當時都嚇得差點暈了過去,我們準備給他辦後事,所以,沒心情繼續把寵物樂園開下去了,所以就..." 

  說到這,老闆娘流下了煩惱的眼淚,露西連忙接住了眼淚,放進了裝眼淚的瓶子里,放在第二個空,名字叫第二滴眼淚--煩惱.露西十分高興,因為她收集到了第二滴眼淚--煩惱,於是,她說:"放心吧!阿姨,我一定會幫你把老闆治好的!"老闆娘有點不相信,但是看露西是一個善良的小女孩,於是就答應了,她把露西帶到丈夫的床前,露西拿出自己的魔法棒,在老闆的全身一揮,老闆立即醒了過來,並且病也好了,看起來有精神了!老闆娘十分高興,覺得有點不可思議,沒想到這小女孩還有這本事,她和老闆為了表示感謝,覺得寵物樂園好像可以不倒閉了,並且還可以讓多多免費住在這裡,多多十分開心,露西也十分開心,就這樣,他們沉浸在歡樂當中,忘記了一切煩惱..... 

  露西就這樣有收集到了第而滴眼淚--煩惱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眼淚(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眼淚(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