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像一顆石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像一顆石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就像石頭,一顆頑石。

  他本來是一座懸崖上的一部分,因為地球的運動,他脫離了母體,成為了一顆頑石,一顆頑強的石頭。他從高高的空中落下,他害怕、平靜、欣喜、興奮,然後他看着那些與他擦肩而過的東西。他笑,笑得很燦爛。

  他的自由落體運動結束了。他以近乎完美的姿勢跳入了流水中,沒有水花濺起,一個滿分的跳水。他透過很清澈的水,看那個清涼涼的太陽,雖然他已經看不見水面的波光粼粼,但他還是很高興。他頑皮與魚兒嬉戲玩耍,他“咯咯”的笑,因為魚兒用自己的小尾巴撓他的胳肢窩。

  也許上游的激流會帶他去更遠的地方,他被激流打得遍體鱗傷,為了去更遠的地方,他願意。但最終,激流沒有帶上他,把它狠狠的甩在岸邊。一半日晒,一半水浸,他煎熬着,他怕自己會就這樣消失掉。

  後來,他被一個小男孩撿了回家,放在一盆小雛菊的旁邊。他看着小雛菊,金黃的,細細的,密密的花瓣;看着小雛菊,柔柔的,舒展的,迷人的身姿。他想,他喜歡上小雛菊了。他就打算一直守護着小雛菊,幸福安定的過一生了。

  過來很久很久,小雛菊謝了。小花盆裡只剩下小雛菊綠色的莖桿和石頭了。八月的颱風來了,颱風把窗戶刮的“哇哇”大叫,窗戶的震動太大了。以至於,把小花盆給撞翻了,小花盆被防盜窗攔住了,可石頭卻從防盜窗的空隙里落了下去。

  因為大地母親的特殊體質,他不得不再一次與大地母親親密接觸。就這樣,他被遺忘在一個角落裡。因為雨水的滋潤,他穿上了綠色的毛皮大衣。因此他看起來不像一塊石頭,更像泥土。在雨水跟青苔的酸化的作用下,他漸漸地變得軟軟的,鬆鬆的,黏黏的。他細的更沙子一樣,於是他阜成路很多份。都跟着風,去旅行,他去了很多地方,最後落在那高高的懸崖上。

  也許,幾千年,幾萬年,他又將成為一顆石頭。

您正在瀏覽: 生命像一顆石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像一顆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