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顆石榴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石榴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出生在一座果園裡的一棵大樹上的一個石榴里的一粒石榴果中的非常渺小的石榴子。

  那年母親生下了我和一群兄弟姐妹,幸福地生活在婆婆的杯中。直到有一天,一群果農提着籃子有說有笑地向我們走來。母親知道好日子到頭了趕緊說:“孩子們,我老了走不了了,但你們可以只要可以走就可以播下後代我們家就有希望!所以你們趕快走能走多遠走多遠。”我們大家異口同聲地說:“生在總抗,死又何怕?”我們一家人永遠不分離。

  可是上天總是愛捉弄人,我們一家被果農賣到一個兇殘的女人手中而且那個女人和她丈夫剛離婚心情很不好。母親被他切成了兩半把我和兄弟姐妹一顆一顆地往外扔。他們有的摔得頭破血流,有的被踩死,有的被打死……我比較機靈先滑到一塊布上再滾到衣角的口袋中去。

  過了好幾天我終於從口袋爬了出來。可一落地就被老鼠偷走了。老鼠把我當燈泡用非常可惡。直到有一天,老鼠消滅了,我回到了人類手中。人類家有許多蜘蛛網我被蜘蛛網纏住了。蜘蛛見我圓圈形的就把我當水晶球碎片保佑它來了。但我這個“水晶球”把蚊蟲嚇跑了。到了冬天蜘蛛餓死了我被凜冽的寒風刮到地上差點凍死。冬去春來,我又感到了溫暖。我艱難地爬到小河上。聽了我的遭遇她把我衝到了那果園。可我只看見樹樁。原來這座果園被拆了樹不能長果子了就被砍了。我聽了傷心地睡在了樹旁小河幫我洗了把臉。

  過了幾年,我才悠然醒來。往下一瞧這是誰?是石榴樹!可這是我呀。我變樹了?抬頭一看,好多石榴呀。這真的是我。我回到大家族裡了!我不禁想起了那個白天,被濺滿血泊的白天!我不由自主地朝天空大喊:“母親你的死沒白廢!”

  福建寧德福鼎市實驗小學四年級:王一汁

您正在瀏覽: 一顆石榴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石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