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顆石子的奇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石子的奇遇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就是那顆經歷了一系列的離奇事故后,倖存並改容的小石子——小美。說起那場災難,真是觸目驚心啊。那一天,我正在小河邊洗澡,另一個夥伴小林對我說:“嗨,小美,你可真愛乾淨啊。”又沖我笑了笑,繼續往前走。誰知,剛走沒幾步,只聽“呼啦——”一聲巨響,震耳欲聾。 

  我抬頭一看,頓時驚呆了。山頂河水水流過急,沖了下來。雖然對人類來說,只是一條小溪,而對我們,卻是一場巨大的災難啊。“快跑!”幸虧小林反應快,一把拉起我就往村邊上高高的岩石堆跑去。 

  正巧,一位大媽正要出來洗衣服呢,小林對我大聲喊:“快爬上岩石,我一會兒就去。”說完,便沖大媽跑了過去,“嗨,大媽,快跑,洪水來啦!”“什麼?洪水?”這位大媽正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呢,一轉身,嚇了一大跳。顫抖的手連盆子都拿不住,掉到了地上,急忙跑進村子,“哎——大家快跑,洪水來啦!” “石子村”的村民們都慌了神,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山洪暴發。正當他們急得團團轉時,小林衝進屋,安慰大家道:“大家不要慌,保持冷靜。”“山洪都爆發了還冷靜?不是白白送命嗎!”大叔有點惱火。小林說“大家聽我說。村口旁不是有堆亂石嗎,這就好辦了。大家爬上岩石,先讓幾個強壯的爬上去,再把村裡的老人、婦女和孩子拉上來,大家在兩兩成對的往上爬。”“哎,這個主意好!”一個小夥子說。“事不宜遲,趕快走!”小林帶領全村老少一起衝出村子,開始攀爬岩石。 

  當他們爬到一半時,我一個不留神,被一朵浪花打下岩石,墜入了又深又急的水流中。我心想:完了,這麼深的洪水,掉下去凶多吉少,肯定淹死。但是,掉入水中后,雖然我的眼睛被水濺濕,朦朧一片,可我的身體並沒有被水傷害,反而像在海底游泳,還算舒服。在這其中,我也被嗆了幾口水。 

  當我醒來時,用力捏了捏我的胳膊。“咦?我沒事?我不是在做夢吧!”我看看四周,心裡不禁產生了許多個問號,“我在哪兒啊?誰救了我呢?”這時,我發現自己躺在一條白色的毛毯上,軟軟的,很舒服。我轉轉頭,又看到了許許多多的寶石和珍珠,還看到兩個身穿西裝革履的高個子男人,他倆好像在交流,其中一個掏出了自己的黑皮夾,另一個則笑嘻嘻的接過一打厚厚的紅色彩紙。 

  “莫非,我到了珠寶市場?”我正想着呢,那個掏皮夾的男人拿出一個粉紅色的小盒子,把我裝了進去。 

  我被送到一個年輕女孩的手裡。我藉此機會好好地端詳了她一陣子,她確實漂亮,兩隻黑葡萄般的眼睛,水靈靈的,討人喜歡,一張櫻桃小嘴,晶瑩閃亮。我被仔細打磨后,成了她的一串項鏈。她似乎很喜歡這條項鏈,整天對我愛不釋手。 

  就這樣,我跟着她去了很多地方,有美麗的大草原,高樓大廈的城市,豪華舒適的汽車,溫馨浪漫的別墅……甚至去過飛機場、出國旅遊過。我感到非常滿足,能光顧這麼多地方,可比呆在我的老家,跟一群土老帽玩耍強多了。 

  如今,我是一枚鵝卵石,不再是那顆粗糙暗淡的普通石頭了。我很感謝那次災難,因為是它才使我因禍得福。我會極力為我現在的女主人增添光彩。我真想永遠躺在她的胸前。

您正在瀏覽: 一顆石子的奇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石子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