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就像一顆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就像一顆糖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一個平凡、普通,卻又充滿詩意、童話般的詞。每個人都擁有它,它又屬於每個人。而我眼中的秋,是一顆多姿多彩,又有酸甜苦辣的糖果。

  秋天來了,跟着一陣輕柔、涼爽的風,輕輕地撫摸着孩子們的臉龐。秋天,它悄無聲息的來了……

  一望無垠的田野首先呈現出一派豐收的景象:金燦燦的稻穀正俯着身在竊竊私語;田中央的稻草人正盡心盡責地保護田地。它總是筆挺挺的站在那裡,頭戴小草帽,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一副憨態可掬的樣子;偶爾飛過的小蜻蜓把田野裝點得生機勃勃。一會兒落在稻草人的草帽上,一會兒在青草上歇腳、一會兒又與小蝴蝶戲耍,真像一位淘氣活潑的小孩子;縱橫的田埂把田野管理得井井有條……齊刷刷的稻穀、微笑的稻草人、悠閑的蜻蜓、還有一陣陣的微風,告別了城市的喧囂,享受這樣的大自然。你一定會心曠神怡,一切的煩惱一定會全都拋之腦後。這時的秋,在我眼中就像雪白蓬鬆,甜絲絲的棉花糖,會讓人感到愉悅,幸福。

  不知不覺,時間正在悄悄的流逝……

  皎皎圓月,遙寄思念。每當中秋節,在外的遊子總是不由得思念起家鄉的親人,總是不由地說:“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雖然自己孤身在外,不能與家人團聚,一起共賞圓月,一起樂融融地享用月餅,但又覺得大家的心是連在一起的,大家都在彼此的關心着,這算是一種對自己的安慰吧。少了家人陪伴的中秋節,多了一份莫名的凄涼、少了家人其樂融融的中秋節,多了一份無法言語的孤獨。樹葉沙沙響,月亮也在烘托着氛圍,銀色的月光籠罩着大地,世界沉浸在一片幽靜中……這時的秋,在我眼中就像苦澀又略帶甜意的巧克力。

  日月如梭,天氣漸漸轉涼了。

  秋風瑟瑟,涼爽的風不住地向人們撲來。樹葉慢慢發黃,隨風飄動,像一隻只蝴蝶在跳舞,然後落到土地上,慢慢腐爛。秋風徐徐地吹走了夏日的炎熱,帶來了清涼的微風。它飛過書聲琅琅的教室、飛過古色古香的農家小院、飛過水平如鏡的湖面,泛起一層層的漣漪。這時的秋,在我眼中像清涼、沁入心脾、香味繚繞指尖的薄荷糖。

  秋天,它與眾不同、變幻莫測,它讓我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豐富多彩,它慷慨地把香甜的瓜果奉獻給我們,到處瓜果飄香,碩果累累,我們感謝它,我愛你,秋天,美麗的大自然!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金光小學六年級:何佳盈

您正在瀏覽: 秋天就像一顆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就像一顆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