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希望的翅膀,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而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宇航員,飛上蔚藍的天空。小時候看見天空飛過的飛機時,我就想如果我也能上去該多好啊,於是我暗暗發誓:長大后我也要當一名宇航員。想成為宇航員就必須有強健的體魄,所以我要堅持每天鍛煉:跑步、跳繩、仰卧起坐還有俯卧撐……不但每天要堅持鍛煉,還不能間斷。上次在跑步的時候,我感覺頭很暈,但我又想起了爸爸對我說的話:“你要是想當一名宇航員,你必須要有強健的體魄,否則是無法通過宇航員的測試的。”於是,我咬咬牙繼續跑了下去。

  作為一名宇航員,不僅要有強健的體魄,還要了解航天方面的知識和懂得如何操控航天器。所以我現在要努力學習,認真學好每一門學科,努力克服學習中的困難,還要利用課外時間上網查找關於航天方面的資料,為當上宇航員打下紮實的基礎。

  20年後,經過我不懈的努力,這個夢想終於實現了。我通過了成為宇航員的各項測試,成功地成為了一名宇航員。現在我馬上就要搭乘“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飛向火星了!我心想:太好了,我終於可以飛上太空了!我穿上了宇航服,帶好了途中需要的物品,準備出發了。我緩緩地步入飛船,心中感到無比激動……開始倒數了:59,58,57……5,4,3,2,1,發射!火箭升空了,不一會就來到了太空,我駕駛着飛船向火星飛去。到了火星,我進行了地質勘探工作,發現了火星有微生物。幾個小時后,我搭乘飛船返回了地球……

  如今,我的夢想已經實現了,而你們呢?

  六年級:梅駿傑

您正在瀏覽: 追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