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從小有很多夢想,當我自從看見楊利偉叔叔登上航天1號,飛向太空時,我就有一個太空步夢想自己以後也能當上航天員。還有就是很小的時候看到我的外公在給別人看病時,我看到外公穿上白襯衫,每一個人給他治完病後,都會對他說一聲謝謝。我感覺到外公收到了點的尊重,從此我就有了一個醫生夢。當我看見朗朗在舞台上彈奏優美的曲子時,我勵志要成為一名鋼琴家。為大家彈奏優美的曲子,我想,我以前的是數也數不清,像天上的星星一樣,豐富多彩!同時也像天上的星星一樣閃爍,琢磨不定自己應該要選擇哪個夢想。

  自從那一件事開始,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夢想--成為一名為人尊敬的偉大醫生,我要向外公那樣為人尊重;像李時珍那樣刻苦認真。

  那時,我在家裡看電視,無意間看到電視上的一個電視劇,她的名字叫《心術》,我大概看了看,看見裡面有很多的醫生,都穿的白大褂,行走在醫院的通道上,十分的威武,十分的受人尊重的樣子,我想到了外公是外科主任,他也是這樣子的。他首先進入消毒詩,穿上白色的已經消毒好的無菌服,然後他就進入了一個消毒詩,他先用大量的洗衣業在手上來回的擦,各個部位他都洗掉,然後用手臂關上水闡,然後戴上無菌手套,然後就進入了手術室,我想那一個畫面一定是非常動人心弦和緊張的。

  自從那次開始,我就覺得醫生是白衣天使,醫生是一個非常偉大的職業同時也是一個令人崇高的職業,治病救人一生的唯一職責。醫生救人從小到門診,大到手術室,關係人們的生命,他們總是那麼專心致志不敢有意思的疏忽大意。

  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醫生

  我要怎樣去追尋夢的翅膀呢,我想我只要向著理想太陽越過一座座山,一條江河,無論遇到多少的挫折和多少的坎坷,我都會依然向著前方,無論你是否實現你的夢想,當你回頭看過你走過的路時,你也許會感覺到你已經成功了

  去追尋屬於我自己的夢想!

  上海盧灣區震旦外國語中學初二:周小千

您正在瀏覽: 追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