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是我們共同的責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是我們共同的責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們往往會看到或聽到一些不和諧的場面與聲音。比如,有些人為了利益,不惜一切地用電鋸去把那一棵棵茂盛翠綠的大樹砍倒,大街上總是會汽車的鳴笛聲與排氣管所排出來的廢氣,而且聲音特別刺耳,味道也特別難聞,有些人往往會為了方便,總把垃圾丟棄在路邊,使得臭氣熏天,嚴重地影響了我們的生活,還有的人覺得好玩就老去做出一些浪費水資源的事情來等等。卻不知道,他們的這些行為,已經嚴重地污染了大自然,污染了我們這個賴以生存的環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如果我們把世界上所有的大樹都砍光了,那等到沙塵暴來臨時,沒有了它們與狂風作鬥爭,那我們的生活將會是什麼樣的呢?如果這世界上的水都被我們浪費掉了,待到乾旱來臨之際,沒有它們的一時補充,我們該到哪兒去找水來救急呢?假如人類把世界上所有的珍稀動物都捕獵完了,那等到老鼠、害蟲逞凶的時候,沒有天敵來制服它們,那又會是怎樣的情景呢?相信大家想都不敢想,那為什麼又有些人要這麼做呢?有些人可能會認為自己這麼做既方便又省事而不會愧疚,待到大自然生氣的那一天,他才明白,可那時也已經來不及了。那麼這時,我就要對大家說:“我們已經向大自然索取了很多很多,不能再破壞下去了,必須要採取一些行動來保護環境,那樣才不會忘了大自然對我們的恩惠啊!所以人類,請你們覺悟吧!”因為如果我們再不保護環境,世界末日遲早會上演的,所以,行動起來吧!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為保護環境作出一點兒貢獻,在不久的將來,世界的環境一定會變得純潔、美好的!

  相信我吧!保護環境,從現在做起,從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做起!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成為一名保護環境的小衛士的!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是我們共同的責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是我們共同的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