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就在我們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就在我們身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環境,就在我們身邊 

  張家港市實驗小學 

  五(3)班 

  錢穎琦 

  同學們:在我們身邊有很多垃圾馬路、草坪、公園等公共場所都有一些餐巾紙之類的小垃圾。你知道這些垃圾是從哪裡來的嗎?那都是我們自已製造的,你不要以為馬路上的一點點垃圾無所謂,但它對我們的整個城市的環境都有極大的影響,我們一定要自覺的去維護我們潔美的城市環境,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儘可能的用我們勤勞的雙手去做些能潔凈美化我們城市的事。 

  我們每年都有植樹節,在這個植樹節里你植樹了嗎?其實那怕是種一棵小小的樹苗也是綠化了我們的城市,即便沒有得到任何人的誇獎,但你還是為我們的城市作了一份貢獻。 

  勞累的清潔工人為什麼要那麼賣力的打掃馬路呢?別以為他們僅僅是為了生活,他們更是為了潔凈美化我們的城市而忘我的敬業,所以我們要自覺的維護我們的生活環境,尊重我們環衛工人的勞動成果不要隨意製造垃圾…… 

  同學們:讓我們做個環保小衛士,時時關注我們身邊的環境,從自我做起不亂扔垃圾亂吐痰,做些提醒標語牌讓我們周圍所有的人都來自覺維護我們的城市環境,我們也可組成一個小環衛團幫助環衛工人打掃馬路潔凈周邊的環境,把我們的城市裝扮的更美麗。 

  我想,要是能發動全校的同學利用星期天一起去植樹,儘可能的讓我們的城市變成綠州,讓每一棵樹都為我們的城市“吐”些清新的空氣,那麼我們的城市肯定有更多的人來旅遊觀光,熱鬧非凡的城市總比冷冷清清的城市好多了,我們的城市已被國家評為衛生城市,所以更要做別的城市的榜樣,雖然做別的城市榜樣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只要我們共同努力一定能讓我們的城市環境更加潔凈優美。 

  大家趕緊行動起來吧!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就在我們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