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龍樓中心小學 傅夏姱 四(1)班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今天下午,我在樓上看電視,看了紀錄頻道,看見了以前的地球歷史,要是沒有了木星,地球幾億年前,樹林茂密,吸收着大量的二氧化碳,吐出氧氣,當時,空氣清新,可是過了幾年,人類越來越多,砍伐一棵棵的樹木,茂密的樹林……

  看了這些,我便出去散步了,忽然,我看見一個清潔人員在推着垃圾車正在掃大道,有一個小孩吃完了冰激淋,就隨手亂扔,清潔人員無奈地嘆了口氣,就跑到那裡,彎下腰把紙屑掃了起來......我當時真想跟那個小孩說一下文明道理。如果世界上每人都扔一張紙,就會堆積着噁心的垃圾,臭氣熏天,每個人就會生病,這造成的後果應該多嚴重啊?

  只要我們多撿一個垃圾,多種一棵樹,環境不變好了嗎?同學們,行動起來吧,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