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完這組漫畫,我的感受是:這兩名小學生的做法是對的,我們應該向他們學習。 

  一些人扔垃圾不把垃圾放到垃圾箱里,只是在遠處扔一下就走了。還有的人,以為某種原因趕時間,所以就順手一揚,便頭也不回地走了。這些人他們天天都這樣做,過了幾天,垃圾箱旁邊就有了許多垃圾。 

  在平時,我們在垃圾箱旁邊經常看到這樣的現象:有的垃圾箱周圍都是紙屑果皮之類的垃圾。有的垃圾箱裡面都是剩飯剩菜,遠處就能傳來臭烘烘的味兒。有的剩飯剩菜放多了,還捂出了泔水,直往垃圾箱外淌。有的淌得都淌到大道上,車從旁邊一過,就沾滿了車輪。 

  保護環境,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保護環境,要從小事做起。每個人都應該像漫畫中的小學生那樣做。全世界才能幹乾淨凈。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從小事做起,就是一件不簡單的大事. 

  我們應該向這兩名小學生那樣,做社會好公民.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