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愛生命、保護環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保護環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珍愛生命、保護環境是人類的神聖職責! 

  近幾年,內蒙古春秋季節,沙塵暴肆虐。狂風夾雜着土石,漫天飛舞,沙石狠狠地砸在臉上,眼睛迷入沙土,如果不裹上里三層外三層,根本別想踏出半步。而這只是被西北部沙塵天氣波及到而已,還不是沙塵暴的主戰場。可見,人類生存環境惡化有多麼嚴重,令人擔憂。可歸根結底,這是人類自己一手造成的惡果—人類過度開荒、過度放牧、亂砍亂伐,都嚴重破壞了生態環境。這就是今天我國西北部沙漠化嚴重的主要原因。現在沙漠化的範圍仍在擴大,向周邊延伸。保護環境、拯救地球迫在眉睫! 

  1934年5月12日,美國西部一個農民準備開始工作,精心打理他最引以為豪的農田。剛開始工作,忽然一陣狂風刮來,他感覺有些不對,趕緊回到屋中。緊接着只聽窗外狂風怒號,玻璃窗被掀起的沙石打得粉碎……沙塵暴以每小時60—100千米的速度咆哮着橫掃整個美國,千萬畝耕地被毀,河流井水都乾涸殆盡,農作物枯萎,牛羊大批死亡……這場災難整整持續了三天。這都是由於美國人在西部大開發過程中幾乎砍光西部到中部無際的森林,為這場災難種下禍根。 

  現在,我們的生存環境日趨惡化,需要我們一起為保護環境而努力!我們作為文明的中學生,要做到:不隨地扔垃圾,不隨地吐痰,不亂排污水……人人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保護環境,人人有責!讓我們一起:“為環保,獻力量!”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保護環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