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涼好個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涼好個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涼好個秋 標籤:那個秋天作文 這個秋天作文

  天涼好個秋 

  黃岡中學初二(6)班 

  這幾日,心中頗不寧靜。悶熱的天氣隨意飄落着幾滴雨珠,彷彿老天也不作美。而今日,到有些清涼,在這恬靜的初秋,我的心中難以平靜,或是在感嘆這秋的波動。 

  ——題記 

  今年的秋來得很遲很遲,彷彿連樹葉的落黃也要滌盪我的心靈,屋裡悶熱難熬,肥胖的我只好沿着小路入林乘涼。 

  樹林入口有個不大不小的招牌,我也沒有來得及看,只孤身進了林叢。定目神往,一股秋的氣息便滌盪起顫動的微波,那絲秋風透着入骨的清涼。而今,我不禁要快意這秋的動人。 

  樹葉散落一堆,俯首撿起一片,也能挑動我昔日的情懷,些許傷感,更多的是喜悅。心中激蕩着良衡夏感的忙碌。 

  這秋生得好生漂亮,落日的餘暉灑在臉上,顯得有些暖和,明明只有樹影的那麼一些斑點,卻感到如此之多,手心手背都散着餘熱。抬眼想望,還有些耀眼。 

  繼續向深林漫步,彷彿越來越接近稻米的芳香。 

  穿過樹林,再也沒有那時的閑適,滿眼望去,只見一片倒影在夕陽中的金黃。農人還在夕陽下勞作,一次次重複相同的動作,粒粒汗珠從臉頰滾落,田間瀰漫著收穫的喜悅。 

  多想吟一首讚美這金秋的詩,當飽滿的感情遇到這豐收的景象,總顯得那麼無力。田間的每一串稻穗都在唱着秋的讚歌。秋的萌動、秋的深沉在這一刻爆發,是一種寄情於景的折服! 

  我沉浸在這清涼季節充滿收穫的喜悅和閑適的安謐里,一切都在融化,融化在漫天的金黃中。耀眼的金色一直延伸,似乎要窮天際,破穹廬! 

  正是這片片金色匯成的秋,有落葉的凋零,更有收穫的喜悅和新生命萌動。 

  天涼好個秋! 

  2008.11.1 

   於黃州 

  

您正在瀏覽: 天涼好個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涼好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