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 424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_424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24字  編輯:小景

  當孩子降生時,上帝因為要處理其他事情而無暇去照看這些他所創造的小生命。於是,上帝便為每一個孩子送去了兩個守護天使。 

  天使被命令終其一生守護孩子,不離不棄,至死才會解脫命運束縛。他們陪伴孩子走過嚴冬酷夏,走過暖春涼秋,走過生活的點滴。他們有着巨大的白羽翅膀,盡全力庇護孩子,不讓孩子受一點傷害。於是,孩子便在那羽翼保護下健康、快樂的成長。 

  漸漸地,孩子長大了。他不再流連羽翼的溫暖,而是嚮往外面的世界。於是,終於有一天。他騎上心愛的白馬,離開了已經老邁的 天使。天使一聲不響,不去挽留,也不去表露神傷。只是靜靜地看着孩子遠去遠去。背影由清晰到模糊,由模糊到一個小黑點,最終消逝。他們仍在守望等待。日子漸漸久了,天使也趨於老邁,他們仍是靜靜地回到孩子曾經住過的小屋,在一片黑暗中坐下。閉上眼,便不再睜開。 

  後來,孩子在遠方也成為天使,他才漸漸明白。只是太晚了,年輕的天使緊閉雙目,一滴淚滑落至地面,瞬間由晶瑩化為蒼白。 

您正在瀏覽: 天使424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