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眼淚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眼淚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粉色的雨,童話世界

  雪翼天使緩緩睜開眼睛,她揉了揉眼睛,她為什麼會在這兒呢?“我記得……啊,哥哥。”雪翼飛奔着跑了出去。雪翼剛經過水仙道碰見了慈祥婆婆,“婆婆,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婆婆擦了擦眼睛,“沒事,你剛醒過來,趕快回房間去。” “不行,我要去找哥哥。”“聽話,哥哥休息呢。”“婆婆,我要確保哥哥平安。”正在這時,一個仙奴匆匆跑了過來,“慈祥婆婆不好了,傑羽天使病情惡化了,您快去看看。”雪翼一把上去拉住仙奴,搖着她,“你剛剛說什麼,你再說一遍,我哥哥怎麼了?”雪翼一下癱倒了在地上,“我要去看哥哥,我要去看哥哥。”雪翼喃喃自語,抹了一把淚,向哥哥房間跑去。她剛到門口就傻了,哥哥安然的躺在床上,母后倚在父王懷裡,一大群仙醫,一大群仙奴。“哥哥!”雪翼衝上去,她伏在哥哥床邊嚎啕大哭,那件事漸漸浮出腦海:

  “雪翼,小心一點。”“沒事啦,哥哥去前面玩,好嗎?”“不行,婆婆會生氣的。”“沒事,走啦。”說著,雪翼就拉着哥哥蹦着走了。他們來到一口枯井前,枯井邊立着一個碑子,寫着“枯望井”。“枯望井?我記得婆婆說過啊。”雪翼圍着井看。“哎呀,婆婆說不能過來呢。”傑羽一拍腦袋說。“緊張什麼?沒有事啦!”“唉!”傑羽說著,就在井沿上坐了下來,雪翼也坐了下來。“哥哥,你看銀河。”傑羽放眼望去,起身向前走去。傑羽還沒到,井邊就傳來了雪翼的呼叫。傑羽回過頭,天哪,他看到了什麼,井裡伸出兩隻手,抓着雪翼不放,正慢慢縮回井裡。“雪翼!放開雪翼!”傑羽一縱身揪住了井妖,和他打了起來。婆婆按平常來到銀河取天水,不料正看見這一幕,她手疾眼快取出法杖,念了一個咒語,法杖射出一束光,照進井中。井妖被這束光打傷了,撇下雪翼鑽到井底了。傑羽伸手接住早被嚇昏的雪翼,慢慢望上飛,要想飛出去可不是那麼容易,井中小妖竄來竄去,況且傑羽還抱着一個雪翼,經過九九八十一難,剛快到井口時,傑羽一不小心被傳說中的“千年毒草”划傷了胳膊,傑羽忍着痛飛出了井口。“傑羽,怎麼了?”“婆婆,對不起。” 說完,傑羽早已中了劇毒,便沉沉地昏倒了。

  後面的事雪翼想不起來了。想到這裡,雪翼更加後悔了,如果她不去“枯望井”就不會有這樣的事了。這時,剛好有名的仙醫看完病情,雪翼拉着仙醫不放。“我哥哥怎麼樣?怎麼樣啊?”仙醫搖了搖頭,嘆着氣走了。“不!不!哥哥,哥哥。”“傑羽,傑羽,我的孩子。”天後沙着嗓子喊。“不公平啊,不公平。”天帝晃着手臂說。雪翼哭累了,輕輕伏在床邊啜泣。好傷心的啜泣,感動了天地,感動了萬物。一滴淚,不,一滴粉色的淚,劃過雪翼的臉龐,滾落進傑羽的嘴邊。奇迹出現了,傑羽嘴角浮出了一絲微笑,眼睛睜了睜,手動了動,又給睡著了。“仙醫,仙醫,快來看看。”天後振起精神喊了喊。仙醫把了把脈,高興的說:“氣息又恢復正常了,太好了,完全好了,奇迹啊,奇迹!”“你說什麼,你說哥哥好了,太好了。”“雪翼,雪翼。”雪翼回過頭來,“哥哥,哥哥。”“你看又哭了,可不好看。”此時,不知是高興的淚,還是傷心的淚,都凝聚在空中,化成一場粉色的雨,童話的氣息瀰漫在天堂和人間的每一處角落,又有好多人間天使,乘着雨滴,通往天堂。

  (支持支持,發表的第一篇,有意見盡量提啊!)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眼淚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