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遇見丘比特(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遇見丘比特(2)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接下來發生的事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大哥的臉上掛着嚴肅的神情,鄭重地對在場的學生說:“同學們,馬上就要舉行開學典禮了,你們怎麼還在這散步,請快去禮堂準備!”“是,會長,我們馬上就去!”語畢,那群剛才還在那竊竊私語的男生一溜煙全跑走了。哇!這是平時見到的那個溫柔的大哥慕容星哲嗎?不過,大哥就是大哥連生氣嚴肅時表情都那麼帥!呃…這是怎麼回事?啊!不會吧!大哥的魅力真,真是太大了!這麼多的“蒼蠅”都“倒在他的石榴裙下”啦!哈哈哈…***** 

  “走吧!”大哥微笑着對我說。“哇!大哥,你變臉也太快了吧?”二哥調侃着。恩?◎?,這次我不會再反駁他,因為我也是這樣想的,呵呵…*?*“因為你們是我最愛的人。”大哥平靜地說。可是對於他的這種平靜,我為什麼一直覺得有種莫名的悲傷?好象有一個人一直隱藏在他心裡,那他又為什麼不說呢?就這樣,帶着滿腦的疑惑,來到了禮堂。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遇見丘比特(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遇見丘比特(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