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不曾離開(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曾離開(8)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蕭凝熏

  高中的生活,枯燥而乏味。

  “同學們,明天我們要做一個小小的測試,希望大家好好回家複習。爭取考個好成績!”米老師剛說完,教室里便哀聲一片。

  “啊?老師,又要測試?昨天不是剛測過嘛!!”一個不滿的聲音蓋過了所有的聲音。

  “哦?那個是單元考試,不是測試,呵呵!”米老師慌裡慌張的解釋。

  眾人倒地……

  潸潸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有些氣憤:“哎,這是什麼世道嘛!學校的紙是不是多了沒用然後哪去複印試捲去了?”

  真拿她沒辦法。其實潸潸的學習也很不錯,但老是嘮叨試卷的題目太簡單,都會了還寫到手酸。

  我也沒關係,反正考試的重點和基礎我都打的很紮實了。這種考試我覺得對我來說考不考都無所謂。

  回到家裡,如往常一般冷清。除了十幾個忙忙碌碌的女傭我根本體會不到家的溫暖。

  “熏小姐好,晚飯已經準備好了,隨時都可以用餐。”一個女傭必恭必敬的對我說,說的時候還帶有特定的微笑。我知道,這是爸爸專門訓練的微笑。微笑時最燦爛的是要露出八顆牙齒,否則就要被踢出蕭家。

  這種微笑,對於別人來說可能很燦爛,但是對於我來說,很虛偽。

  我對女傭點點頭,示意我很快就來。

  “汪嗚——”

  “莎莎,乖,快過來。”我蹲下來對莎莎拍拍手。莎莎很聽話的沖我跑了過來,還不停的搖着尾巴。

  “莎莎,以後要乖乖的哦!可能我會經常住在學校,但是我偶爾會回來看看你的哦!”我摸順了莎莎的毛髮,它很舒服的閉上了眼睛享受着。

  看着莎莎奔跑着的身影,我突然有些羨慕莎莎。莎莎永遠都在過着舒適美好的生活,也許它一輩子都很幸福吧。它不知道什麼是歡樂,什麼是痛苦。或許它感覺的到,但是它不懂。就像,一個天真的孩子。

  天真的孩子,不用思考什麼,不用憂愁什麼。他只需要快樂的活着就好了。

  呵,真幸福。

  看着寬大的大理石餐桌,總感覺缺少什麼。或許,是歡笑吧。

  貝貝說什麼今天要晚自習,所以又不回來吃飯了。寬大的餐桌上,只有我一個人在吃。菜,一個星期也吃不完。“你們也坐下來吃吧!”我對那些站在旁邊的女傭說。

  女傭好象非常緊張,像在逃避着什麼。“那,那怎麼行?我這些做用人的怎麼能和主人吃飯?呵呵。”

  “切,真浪費。”我冷冷的掃了一眼餐桌。“是豬的話,也吃不完吧?難道你們是想撐死我?”

  女用們個個連忙解釋,“不是!我們只是想小姐吃飽一點……”

  虛偽,虛偽,真是虛偽。明明是爸爸媽媽指定上的菜她們又說的那麼煽情。我不屑的看了那些為自己辯護的女用,走上樓去。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曾離開(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曾離開(8) 暫無評論